医学影像学院在校第38届运动会勇创佳绩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177

    温暖的阳光冲刷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出青春的诗篇。2017年10月25日上午8点,皖南医学院第38届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伴随着激昂的口号,医学影像学院的学子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进入运动场,彰显出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运动场上,影像学院的选手们凭借着顽强的毅力和雄厚的实力,奋发图强,力争上游,王晓玉在女子三级跳远比赛中蝉联冠军;李蓉、刘美娜女子六项全能比赛中名列前茅;在4×100米接力赛中,我院男子组、女子组均夺得桂冠。看台上,鼓声作响,拉拉队的呐喊声此起彼伏,为赛场注入生机与活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取得了女子团体第一男子团体第三总分第三的优异成绩!

赛场上的竞技不仅是对意志的考验、实力的较量,更是团队集体凝聚力的体现。本次运动会中,影像学院的运动健儿们表现出色,取得精神文明与运动成绩双丰收,充分展现出影像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相信在今后的学院建设中,我院学子定能团结协作,创造更大的辉煌!

(整齐的方阵)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趣味运动项目)

(颁奖现场)

(全员合照)

  

  

(黎命奎/文  王晴/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