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校第38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7-10-23   浏览次数:137

    校第38届运动会举行在即,2017年10月19日,医学影像学院在2104教室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副院长许国飞出席会议,校学生处国防教育科科长孙开慧受邀出席,全体辅导员、运动员和后勤服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周超主持。  

张建英作赛前动员讲话,她代表学院对全体运动员和带队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运动会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集中展现学院精神风貌的重要窗口,全体运动员在做好自身身体准备和心理准备的同时,要团结协作、用于拼搏。随后,她对全体人员提出希望和要求:要尊重纪律、尊重裁判,做文明运动员和文明观众;以运动会为契机,养成终身体育习惯,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促进建设体育强国。

孙开慧对院参加历年运动会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鼓励全体运动员继续发挥学院优良传统,在赛前冲刺阶段进行高效训练,以最好的状态参与到比赛中去发扬团队合作意识,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后,带队老师周超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运动会是我校优化机构设置后的第一届运动会,也是医学影像学院参与的第一届运动会,希望全体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体服务人员尽职尽责、齐心协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共同展示出医学影像学院团结、拼搏、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

  现场(一)

  现场(二)

  现场(三)

  现场(四)

(徐梦琪/文  黎命奎/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