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创业大赛初赛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84

为帮助学生了解专业就业特点,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帮助同学们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生活,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医学影像学院举办了主题为“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打造众创空间,争当创客之星”的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创业大赛初赛。

各年级学生踊跃参加,共收到就业组和创业组共30余份作品,初赛学院采取函评方式对两组作品分别评审。就业组主要对作品的自我分析、环境分析、职业认知、计划实施、评估调整五个方面进行评价;创业组主要对作品的创业项目的背景、项目创意、项目可行性等各个方面进行评价。通过评选共选出就业组和创业组各2项分别为,创业组“杯杯用心”团队和基于物联网+“采采”APP的野菜种植推广 ;就业组初梦和梦在皖医团队;后期学院将组织老师和专家对项目中存在的职业认知不清晰,职业评估调整不准确,创业项目的可行性进一步指导和完善。

  

  

(魏巍/文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