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办思维导图描绘“心中的二十大”学习活动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51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近日,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创新学习形式,举办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思维导图设计制作评选活动。

思维导图运用图文并重的技巧,把主题关键词与图像、颜色等建立记忆链接,可应用于记忆、学习、思考等方面;学院学生积极运用这一工具,从大学生视角梳理记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代表寄语等重要知识点,23个学习小组或个人提交了精心整理制作的思维导图作品,作品绘制认真、简洁工整、思路清晰、内容充实。

此次学习活动,激发了学生学习二十大的兴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同时也丰富了学习形式,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效果,营造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作品一

作品二

作品三

(魏巍/文 张昱昊/摄 王爱侠/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