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2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方向、强化理论武装,11月10日,医学影像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辅导员参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爱侠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观看二十大报告解读:《奋斗新的伟业》系列节目之“非凡成就 伟大变革”,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


 

会议现场

会上,王爱侠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讨论《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提升党支部组织生活质效工作实施方案》,并根据学院党委全年工作进展情况和如何提高党支部组织生活质效专题,对近期党建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全面准确深刻领悟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

(魏巍/文、摄  王爱侠/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