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顺利完成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7-09-08   浏览次数:192

为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医院的沟通和交流,全面掌握实习生实习状况和效果,强化毕业实习教学质量监控,完善毕业实习教学过程管理,提高毕业实习教学质量。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副院长许国飞利用暑期时间带领各临床专家、学院秘书及辅导员先后对南京军区总医院、马鞍山人民医院、武警浙江省总队嘉兴医院、芜湖第二人民医院、皖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等医院开展了实习中期教学检查工作。

检查中,分别召开了带教老师与学生座谈会,全面了解了实习生实习现状和实习单位带教情况,并就我院人才培养目标、人才规格、教育教学质量、教育改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提高毕业生的职业技能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随后,各临床专家对实习生的技能操作水平进行了现场考核,检查实习生实习成果。

本次检查中,实习单位对实习生整体工作态度、遵守实习单位纪律方面反映良好,同时也勉励实习学生利用好课余时间,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学习更多临床实践知识。本次检查不仅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单位间的合作交流,也进一步规范了实践教学管理,提高了实践教学质量。

现场(一)

现场(二)

现场(三)

现场(四)

现场(五)

  现场(六)

  

  

  

(骆成/文、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