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2-10-21   浏览次数:29

10月20日,医学影像学院在3130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爱侠主持。

首先,王爱侠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习近平给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的回信、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等内容。接着,赵劲松对学校、学院“十四五”规划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心得与参会老师分享国家级课题选题、申报体会。会议鼓励全体教师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积极响应国家对科技创新的要求,明确目标方向,提高科研项目申报的积极性和针对性;树牢责任担当,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建设等贡献力量。

通过学习教职工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教育的重要论述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育工作者,一定要谨记初心使命,心怀长远,实干笃行,与时代同行,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同频共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学习会现场

(魏巍/文、摄  王爱侠/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