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17年质量工程申报推进会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17-08-29   浏览次数:92

为做好学院2017年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81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弋矶山医院影像科会议室召开2017年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英、副院长许国飞以及各教研室主任、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建英强调了质量工程项目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各教研室高度重视,认真研读相关申报材料,充分调动资源,按照本次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的要求积极组织申报。许国飞传达了《皖南医学院关于2017年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务〔201742号)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皖南医学院2017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指南》,结合各教研室不同情况对项目选题进行了初步分析,鼓励各教研室教师积极选题申报。各教研室主任在分享申报经验的同时,根据自身情况提出初步申报想法,表示会按质按量完成申报工作。


  

本次质量工程申报推进会加深了各教研室对项目申报的要求和流程的理解合理共享各自资源,截至目前学院已申报质量工程12项,为做好本年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

  

  

(骆成/文、摄  许国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