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48

10月13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爱侠主持。

王爱侠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并传达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接着各支部各年级就现阶段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管理、网络意识形态管理、师生思想动态、心理健康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全体与会人员作了分析研判,并对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内容和工作措施展开讨论。

王爱侠要求各支部、各年级,一要认识到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更加复杂,风险挑战更加严峻;二要加强对重点倾向、重点领域、重点人群、重点时段的关注,提高警惕、防患未然,守住意识形态底线红线;三要统筹安排落实各项工作、处置好风险隐患,确保重点问题的管控和风险隐患的整改到位;四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弘扬正能量,传递正能量,传播好声音、宣传好故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专题会现场


 

(魏巍/文、摄  王爱侠/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