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积极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2-07-25   浏览次数:3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引导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月11日-7月25日,医学影像学院组织广大青年学子在省内的滁州、阜阳、芜湖、六安、安庆等地积极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以青春之力,筑牢反诈桥梁

7月11日,滁州小队来到的凤阳县府城镇府西社区,向当地居民们宣传反诈知识,发放防诈骗宣传单页,并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增强群众的防诈骗意识。

 现场(一)

现场(二)

燃青春之光,致敬革命先烈

7月15日,阜阳小队来到阜阳烈士纪念馆,学习百年党史,加强党性修养。在挺进大别山英雄纪念碑前,队员们鞠躬向革命先烈致敬。

现场(三)

现场(四)

传革命之火,重温入党誓词

7月16日,芜湖小队来到王稼祥纪念馆。面前入党誓词,队员进行宣誓,并表示在今后学习、生活、工作中,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我。

现场(五)

现场(六)

感家国之情,助力乡村振兴

7月23日,六安小队来到黄小店村农业特色产业园区,在这里,队员顶着炎炎烈日,深入田间地头,走进生产车间,深刻感受到国家对农业政策扶持以及广大农村的崭新面貌。

现场(七)

现场(八)

学先人之风,传承红色文化

7月25日,安庆小队来到安庆市革命文物陈列馆,了解了著名的外交家黄镇将军的生平事迹,通过学习,队员们进一步加强党性认识,增强历史责任感。

现场(九)

现场(十)


参加实践活动的同学们牢记“精医尚德,求实自强”的校训,将理论知识与生活实际紧密结合,虚心向社会这个大课堂学习,在实践中长知识、炼能力、增本领,用青春和汗水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了浓墨重彩的篇章。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树立广大学子的爱校、荣校情怀,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潘礼心、石家明/文  赵菁、潘琪琪、徐智高/摄  王爱侠/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