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实习生下点工作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138

截至6月15日,医学影像学院2018级医学影像学、2019级医学影像技术和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共367人已进入专业实践阶段。

为做好本次实习生下点工作,前期学院反复研究学生离校、下点等各环节,对可能出现的意外和突发情况做了各种预案,并召开实习下点动员大会,对同学们进行专业实习教育、安全教育等。各年级辅导员分别组织召开实习生队长工作会,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自5月12日早上第一批实习生开始下点,到6月15日下午所有实习同学均全部安全到达各实践教学基地,所有环节井然有序、无任何意外发生。整个过程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现场指导,辅导员老师认真负责协同工作,同学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精神风貌。

希望同学们在实践教学基地一如既往秉承“精医、尚德、求是、自强”校训,不忘初心努力学习掌握过硬本领,未来报效祖国、服务社会,为国家的卫生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8级医学影像学和2019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实习动员大会现场

2019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实习动员大会现场

2018级医学影像学和2019级医学影像技术实习生下点现场

2019级生物医学工程实习生下点现场

 


(刘利/文  张昱昊等/摄  王爱侠/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