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繁昌区人民医院走访拓岗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138

为进一步将“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落在实处,巩固与用人单位合作关系、拓展市场岗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就会,切实缓解疫情为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影响,5月31日,副院长徐朝阳带队赴繁昌区人民医院走访拓岗。

31日下午,徐朝阳带领教务处、医学影像学院、检验学院负责人来到繁昌区人民医院,受到书记、院长潘悦,副书记、副院长叶军,副院长桂召文、杨禹宝等医院领导、校友的热烈欢迎。座谈会上,潘悦从医院组织架构、软硬件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医院情况;徐朝阳从学校和附院发展的最新进展、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环境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就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建设、人才引进培养、校园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最后,徐朝阳一行和医院领导一同实地察看了医院新住院大楼的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

此次走访拓岗是在前期医疗、就业合作基础上的一次深化,是“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的具体体现,也是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大会精神的具体行动。

走访(一)

走访(二)



(魏巍/文、摄  王爱侠/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