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线上线下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51

为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和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切实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增加就业岗位供给,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近期,副院长徐朝阳带队线上线下走访对接用人单位。

5月24日-25日,徐朝阳带领医学影像学院负责人、一附院相关处室负责人赴宁国市实地走访了宁国市人民医院、宁国市中医院两家用人单位,线上对接了深圳开立医疗科技股份公司;受到了宁国市人民医院凌峰院长、宁国市中医院王慧华院长、开立医疗人力资源总监万晓辉等领导的热烈欢迎。在交流座谈会上,两家医院分别从医院发展情况、宁国市政府及各自医院的人才招聘政策、本年度人才招聘需求计划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万晓辉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研发、主要产品和近年来选聘我校毕业生情况,学生在线和用人单位从工作地点、岗位薪资、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问答交流。徐朝阳从学校及附院的发展概况、毕业生生源及择业就业情况、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建设和医联体建设等方面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线上线下访企拓岗活动,密切了学校和用人单位的联系,拓展了毕业生就业岗位和附院业务范围,对推进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和医联体进一步建设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实地走访宁国市人民医院 

实地走访宁国市中医院 

 

线上对接深圳开立医疗科技股份公司



                   (魏巍、王爱侠/文  赵劲松、魏巍/摄  王爱侠/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