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教工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0-07-08   浏览次数:115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隆重纪念党的生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医学影像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7月1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观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教育部直属高校和部省合建高校各级党组织将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决策部署,通过举办一堂专题微党课构筑一道“红色防火墙”,引领带动全国高校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随后党员同志集体观看了钟南山先生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钟老先生是我们医学界的翘楚,学术高尚,医德崇高,是我们党员同志的学习榜样。

现场(一)  

现场(二)  

7月7日上午,支部书记黄磊给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题为《勿忘国殇-七七事变83周年》党课。1937年的今天,卢沟桥上的枪声响起,中华民族的全面抗战正式开始,历史绝不容遗忘,更不容篡改。今天是七七事变83周年,我们党员干部一定铭记历史,勿忘国殇,致敬英雄。

  现场(三)

7月7日下午,全体党员教师参观了步文亭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先烈、缅怀英雄事迹。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现场(四)

  

(张玉/文  徐晓燕、张雪原/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