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疫情防控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0-03-12   浏览次数:233

 3月5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及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英主持学习,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此次学习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和QQ群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通过工作群进行学习交流。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科技支撑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精神等。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给予精准有力指导,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高度负责,必须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最后,张建英要求大家要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按照中央部署、省委要求、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工作安排,担负起责任,经受住考验,毫不放松地做好学院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全面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学生在线上课的各项保障工作,切实守护师生健康、维护校园稳定。




(魏巍/文、摄  张建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