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积极开展防范传销、“套路贷”“校园贷”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70

为引导广大学生认清传销、“套路贷”“校园贷”等违法犯罪活动的性质、欺诈本质和严重危害,增强防范意识,同时积极贯彻落实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的“两个一”活动精神,医学影像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19年11月1日在一食堂门前开展以“合理消费,坚决抵制传销、‘套路贷’‘校园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现场一)

  

本次活动主要以现场宣教、发放反传销知识宣传单、共同签名等形式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传销、“套路贷”“校园贷”等违法犯罪活动的性质特征和严重危害,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和能力,树立科学合理的消费观。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勤俭节约、理性消费,用实际行动坚决抵制传销等违法犯罪活动。

 

(现场二)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营造了抵制传销、“套路贷”“校园贷”的浓厚氛围,更增强了支部学生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把初心和使命更好地付诸于实际行动。

  

(宋明月/文、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