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学院线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56

为更好地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青年学生们紧跟时代脚步,聆听时代声音,近日,医学影像学院2018级团总支学生分会在线上开展“我们的70年”主题摄影比赛,鼓励学生们用相机记录祖国的美丽,抒发对祖国的热爱。

此次活动通过前期的宣传和作品征集、筛选,共推荐24幅作品参加网上投票,参与总投票数达38159票,访问数达70205。学生们用自己的镜头记录下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身边的种种变化,以个人独特的视角阐述了自己对“建设美丽中国”的理解,有的作品反映家乡建设变化、社会改革变迁,还有的展示唯美灿烂的家乡美景、改建换新后的传统建筑等风光。作品“我和亲爱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展现了家乡人民庆祝国庆时的场景,以7714票荣获一等奖。

  

(活动主页)

 

作品(一)

 

作品(二)

 

作品(三)

 

(合影)

 

不忘初心追梦想,牢记使命写青春。本次活动将主题教育与学生的生活紧密结合,通过线上宣传营造学习教育氛围,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在未来人生道路上发扬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未来在工作岗位上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书写青春奋斗的新篇章。

  

  

                (吴惠琳、徐梦琪/文  王菲/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