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办心理健康读书分享会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69

为增强第二课堂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实效性,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2019年5月27日晚,医学影像学院在3202教室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PPT展演,本次活动以读书分享会主要内容,学院辅导员骆成、张解和、徐梦琪等担任评委。

来自2018级医学影像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10位选手,依次上台演讲并展演PPT。选手们围绕近期阅读的心理健康方面的书籍,阐述在书本中得到的收获和体悟,演讲或幽默风趣,或真情流露,或引人深思最后,PPT内容丰富精美,间或呈现精彩的短视频,从不同角度展现出大家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认识。展演结束后,徐梦琪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大家能够从本次活动中受到启发,通过阅读打开精神世界的门窗,带给自己不一样的感受和启发,做有理想、有爱好的大学生,以身心健康的状态投入到大学学习和生活中去。

经工作人员统分,最终影像5班阮奥荣获一等奖,影像4班柯洁、影像6班刘畅和生工1班孙萍获得二等奖,其他班级选手获得三等奖。

现场

合影

  

用阅读丈量世界用心灵沟通你我。此次心理健康读书分享会,鼓励学生们在阅读和交流中分享心理知识、收获成长体验、健全人格塑造,同时,促进学生朋辈辅导作用的发挥,提升学生在心理健康教育中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刘露露/文  吴惠琳、施楠/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