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学院举办“备战考试月 医学知识竞赛”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8-12-25   浏览次数:164

为营造良好的迎考、备考氛围,医学影像学院“备战考试月 医学知识竞赛”于12月22日晚在1104举行。本次比赛由2018级年级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办,2018级辅导员徐梦琪出席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以专业课程知识点为考查内容,2018级医学影像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20名选手共组成10个小组参加比赛。比赛共分为必答环节、抢答环节和观众互动环节。在必答环节中,各组选手依次上台回答10道题,抢答环节则通过“抢凳子”的方式争取抢答权,选手们满怀热情、认真答题;互动环节中,观众们通过“击鼓传花”加入到比赛中来,回答正确的观众可以为本班队伍增加得分,观众们踊跃参加,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经过激烈角逐,影像2班摘得桂冠,其他班级分别获得二等级、三等奖。最后,徐梦琪为本次知识竞赛做总结讲话,她激励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考试月,为进入大学以来第一个学期的学习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现场(一)

现场(二)

期末考试,是对一学期学习生活的考查和总结,举办“备战考试月 医学知识竞赛”,通过生动活泼的形式提高了学生们的备考积极性,与此同时,增进了师生、生生之间的交流和协作,希望医学影像学院2018级同学全力以赴,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合影)

  

  

(刘露露、吴惠琳/文  汪燕梅、王菲/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