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国自然项目申报第三轮院内研讨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4-03-04   浏览次数:16

为统筹布局医学影像学院2024年国自然申报工作,学院于2024年2月29日在3号实验楼3130会议室举办了国自然申报院内第三次研讨会。研讨会由学院院长赵劲松主持,学院全体申报者参加了研讨。

研讨中,各位申报者结合评审意见,对项目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研讨汇报,利用集体智慧,充分挖掘、吸收专家评阅意见,会场讨论热烈。研讨结束后,赵劲松充分肯定了各位申报者近期的工作,表示通过三轮院内研讨,申报书的质量有了很大提高,同时他要求各位申报者会后继续完善申报书,并注意时间节点,做好国自然伦理审查、项目提交工作。

研讨现场

在国自然项目申报时间节点召开此轮研讨会,集中解决了申报者关心的问题。经过多轮研讨,研究团队效应逐渐显现,为学院项目申报工作取得更好成绩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陶春贵/文、摄 赵劲松、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