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新入职博士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4-01-29   浏览次数:20

为做好人才服务工作,表达对学院新入职博士的关心关爱, 1月29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深入教师公寓、办公室,详细了解新教师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及时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上的困难,用心用情为新进教师办实事、解难事,让人才来得了、留得下、干得好。

图(一)

学院党委书记王爱侠向新入职博士表达了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坚定敢为人先的创新自信,担当作为、求实创新、潜心研究,力争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上再创佳绩。赵劲松向新入职博士表示热烈欢迎,指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定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增强职业责任感和荣誉感,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要多向前辈学习,立足岗位、团结协作、勇攀高峰,快速融入学院大家庭,努力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二)

 

(陶春贵/文、摄    王爱侠、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