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期末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4-01-24   浏览次数:26

为进一步强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1月19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在3号实验楼召开期末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学院院长赵劲松主持,学院教学督导组专家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俞咏梅总结了本学期学院教学督导组在听课评课、教学巡视、三期检查等教学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针对出现的问题提出下一学期督导工作要点。与会人员还就新修订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实践教学、青年教师职业发展以及如何做好日常教学督导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赵劲松在认真听取学院督导专家反映的情况和提出的建议后,充分肯定了学院本届教学督导组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对督导专家保障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学院教学督导专家要充分发挥教学质量保障作用,加大督教、督学、督管等的力度。各教研室要切实关注教学督导专家反馈的问题和短板,及时督促整改并建立长效机制。 

会议现场

(刘利/文、摄 赵劲松、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