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课堂考勤情况通报(2023年11月21日-12月20日)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3-12-26   浏览次数:82

根据《皖南医学院学生课堂考勤管理办法》(学生〔2023〕45号)文件精神,1121日-1220日,学院领导、年级辅导员分别对学生课堂考勤情况开展督查,共计100次,其中学院领导共督导听课20次,辅导员督查80次,各班级具体课堂考勤情况已在各年级通报。现将课堂考勤情况通报如下:

1121日-1220日,全院学生累计上课500余门,应到11万余人次。

1.绝大部分学生能提前进入教室,自觉遵守上课秩序,师生互动良好,整体学习氛围浓厚;实习生均能遵守学校及实习单位的管理规定,按时参加实习。

2.存在的不足:正直换季时节,出现学生因病请假缺课等情况,累计160人次;个别同学有上课迟到、看视频、玩游戏等现象。针对上述行为,辅导员已通过重点谈心谈话和主题班会的方式开展了批评教育。学院将持续开展课堂巡查,对通报中出现的问题,将持续跟踪改进。

出现课堂违纪行为的学生需认真反省,端正学习态度,其他同学继续保持良好的课堂学习氛围。希望各年级引起重视,积极主动进行自查整改,继续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常态化开展学风建设教育工作,提高学生的自我管理意识。学院将持续开展学风建设工作,共同营造优良学风氛围。                     

        

医学影像学院

                    2023年12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