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办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硬笔书法比赛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19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加强学院思想政治文化建设,医学影像学院于12月16日至12月19日举办了“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硬笔书法比赛。

比赛中,同学们通过硬笔书法的形式展现了毛泽东同志的经典诗词。每一篇字形规整、线条清晰、笔画有力而不失柔美。它是一种展现力与美的艺术,以简单的墨线诠释了无尽的情感和思想,笔尖舞动,墨色流淌。在书法中,同学们也表达了对毛泽东同志为党和人民倾其一生的丰功伟绩的敬仰之情,以及对伟人情怀与担当的钦佩。最终比赛评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7个。

作品(一)

作品(二)

此次活动通过书法的形式厚植青年学生爱国主义情怀,有效推进学院“思政+团学”一体化建设,促进同学们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中来。

 

                         (张竞予/文 王雪儿/摄 黄侃/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