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开展宣传学习《榜样3》教育活动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13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11月9日至17日,医学影像学院通过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开展座谈交流、撰写读后感等方式开展宣传学习《榜样3》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

  

集中观看(一)

集中观看(二)

集中观看(三)

  

这些新时代的榜样人物,他们大多来自各行各业各个领域的基层一线。他们并非高高在上、遥不可及,他们每一个榜样人物都来自于我们的身边。因此,我们不但要向榜样致敬,更要“见贤思齐”,将他们当成标杆,学习他们在艰苦的环境中扎实苦干的作风,学习他们面对困难时锲而不舍的精神,努力学习,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新时代共产党人。

  

  

(魏巍/文、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