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70

9月27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召开校本部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各项教学重点任务,扎实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爱侠、院长赵劲松、党委副书记黄侃及校本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劲松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赵劲松进一步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相关会议精神,解读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二级教学单位自评指标目录》,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重点部署了规范教学档案建设迎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赵劲松指出,各教研室要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抓手,以安徽省 “双基”建设标准为准绳,深入开展教研室互查自查工作,扎实做好教学档案材料备查准备工作,确保授课进程表、教案、考核成绩形成性评价等符合评估要求,强调从命题、阅卷、成绩分析三个环节严抓考试档案资料管理。

与会人员还就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督导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刘利/文、摄  赵劲松/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