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及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114

为做好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升学院科研水平和综合能力,助力医学影像学院学科高质量发展,9月27日,医学影像学院在3号实验楼3130会议室召开2024年国自然基金申报动员会和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影像学院院长赵劲松主持。

会上,赵劲松传达了院长姚应水在学校国自然申报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简要回顾了学院2023年国自然项目申报情况,总结分析了学院国自然申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更高站位对待2024年国自然申报工作,摸清家底、明确目标,制定具体方案,合理把握时间节点。他鼓励学院教职工要发扬敢拼、肯干的精神,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为学校早日更名大学作出“皖医影像人”的贡献。

医学影像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坚持“早布置、早启动、攻坚克难提质量”的工作思路,基金立项数量、质量得到显著提升。接下来,医学影像学院将充分发挥人才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力争在2024年国自然基金申报中取得更好成绩。

会议现场

(陶春贵/文、摄  赵劲松、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