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工程学教研室开展暑期集体备课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3-08-09   浏览次数:39

为进一步提升专业教育教学质量,做到教学资源共享、教学经验共享、教学方法共享,促进教师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近日,医学工程学教研室在三号实验楼3123实验室开展集体备课活动,医学工程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徐争元主持。

活动现场(一)

本次集体备课主要围绕《机械设计基础》以及《数据结构与算法》2门课程展开,分别由汪李超老师以及汪利斌老师作为主备教师,主备人分别从教学背景、教学分析、学法分析、教学设计、教学过程以及预期教学效果等方面对课程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教师积极发言,建言献策,活动氛围热烈融洽。通过本次集体备课活动,教师们对于相关课程的建设实施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教育教学能力水平。

活动现场(二)

会议同时安排部署了秋学期的相关教学准备工作。

(杨庆苒/图、文 赵劲松/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