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多措并举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18-09-07   浏览次数:115

为提高教学质量,保障新学期学院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医学影像学院多种举措有序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

    新教师试讲。为提高新教师授课水平,医学影像学院在3号实验楼3104教室组织了新入职教师试讲工作,由医学影像学院副院长许国飞主持,医学工程学教研室主任黄磊、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试讲。新教师试讲后,听课教师结合具体教学内容对新进教师教学方法提出中肯建议。

开展集体备课。831日,医学影像学院各教研室积极开展期初集体备课活动,教师们结合最新教学大纲要求,相互阐述所授章节备课思路,相互借鉴、取长补短,进一步理清教学思路,提高教学质量。

课堂教学检查。新学期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学院副院长许国飞、秘书骆成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对学院开学第一节课教师和学生到岗、到课情况进行督查和听课。检查发现,授课教师和上课学生均按照要求提前到达教室,教师精神饱满,学生认真听讲,积极投入到新学期教学学习中。

实验中心检查。94日,学院副院长许国飞,秘书骆成、张解和前往医学影像学、生物医学工程实验中心,对实验室卫生安全、设备器材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就实验室改造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通过以上系列举措,学院期初教学秩序稳定,教风、学风氛围良好,期初相关教学工作也顺利展开。

  

  

(骆成/文  张解和、骆成、王康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