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8-09-01   浏览次数:92

8月29日,医学影像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主持。

会上,张建英和许国飞分别从常规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审核评估专项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对我院2018年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迎新各项工作和新学期“第一周、第一天、第一节课”进行部署。随后,张建英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等内容,同时对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及“三节”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进行了廉政提醒。

最后,张建英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开好头起好步,集中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根据学校的整体工作安排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第二,要对审核评估督查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要进一步进行整改。第三,要及时总结先进经验,树立典型人物,及时做好各方面的宣传。希望全院教职工继续努力,团结一心,促进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魏巍/文、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