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组织开展教学医院新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3-07-19   浏览次数:211

为进一步推进临床教学同质化、标准化建设,保障教学医院教育教学质量,7月17日,医学影像学院通过线上组织开展学校新设教学医院苏北人民医院新教师试讲活动,医学影像学院院长赵劲松、副院长江峰、教学督导组组长俞咏梅等担任评委。

此次试讲活动为竞争性教学试讲,共有17名临床教师参与,试讲内容包含《医学影像诊断学》《影像核医学》《内科学》《外科学》等课程。各位教师备课充分,精神状态饱满。试讲结束后,评委专家逐一进行点评,并从教学设计、教案书写、多媒体课件制作、课程思政元素融入等方面提出改进意见。

新教师试讲是实施教学质量监控的有效手段,也为新教师提供了展示与交流的平台。医学影像学院始终坚持将教育教学质量作为生命线,不断深化医教协同,尤其针对学院现有2所教学医院,经常性开展教育教学质量督导,不断助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


(刘利/文 、摄  赵劲松、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