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顺利开展2018年度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8-08-29   浏览次数:138

为加强与实习医院的沟通,掌握实习生实习效果,提高实习教学质量。8月下旬,医学影像学院副院长江峰弋矶山医院放射科主任黄欣宇教学秘书、辅导员骆成张解和先后对浙江荣军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98医院、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巢湖医院等医院开展了实习中期教学检查工作。

    检查中,学院老师深入到各科室、学生寝室,实地考察、了解带教情况,召开了带教老师与学生座谈会,全面了解了实习生实习现状和实习单位带教情况带教老师对实习生表现表示肯定,对我院实习生的工作态度、遵守纪律方面反映良好,同时也提出了实习生在实习中要主动去学习临床实践知识。走访中,辅导员到各实习点学生寝室中了解住宿生活情况,并嘱咐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本次检查不仅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单位间的合作交流,也进一步规范了实践教学管理,促进了实习工作的稳定进行。

  

  实习中期检查现场(一)

  实习中期检查现场(

 实习中期检查现场(

  实习中期检查现场(

实习中期检查现场(

实习中期检查现场(

 实习中期检查现场(

 

  

(骆成/文  张解和等/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