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开展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2-01-14   浏览次数:9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1月13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爱侠主持。

会上,学院5名支部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重点从开展思想政治建设、推进标准化建设、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述职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考核测评。

现场(一) 

现场(二) 

现场(三) 

现场(四) 

现场(五)

 

王爱侠对各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各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取得的成绩和支部的特色工作,也分析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党支部建设提出了相关建议。王爱侠要求各支部要结合支部实际情况,与专业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结合起来开展党建工作,注重特色品牌建设,提升支部建设水平和质量,努力谱写学院改革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魏巍/文  储兵/摄  王爱侠/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