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党委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130

根据校党委的部署和安排,2022年1月8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在逸夫科技楼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任苔蓉应邀出席大会,医学影像学院师生正式党员41人和预备党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劲松主持。

党员大会现场(一)

党员大会现场(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爱侠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守正创新抓党建 凝心聚力促发展 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证》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坚持党建引领,思想政治建设迈上新台阶,践行实干精神、工作取得新成效以及突出责任、作风建设常抓不懈等三个方面客观总结四年来的工作,同时认真分析学院当前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提出了今后学院党委在加强党的建设、推进“三全育人”、引领事业发展等方面总的目标、工作任务和相关举措。学院党委组织委员骆成代表上届党委作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审议了上届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通过了委员候选人名单,差额选举产生王爱侠、赵劲松、徐晓燕、徐梦琪、魏巍等五位同志为新一届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委员。 

投票现场

计票现场

会上,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观看廉政教育视频

党员大会后,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王爱侠为新一届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赵劲松为新一届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副书记,并明确委员分工。班子成员集体表示站在新的起点上,让我们号召全院上下迅速行动起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医学影像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成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第一次委员会议现场

 


                                      (储兵/文、摄 王爱侠/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