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成功开展第九期“讲党史故事”活动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次数:91

为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医学影像学院于12月19日在3号实验楼3130会议室成功举办了第九期“讲党史故事”活动。

现场(一)

晚上七点,活动准时开始。由2021级生物医学工程(专升本)1班蔡娇担任主讲人,她以“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性修养”为主题,带领大家回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为了求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的繁荣富强,艰苦奋斗的伟大经过,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艰苦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现场(二)

学党史践行服务宗旨,办实事推动学院发展。截至目前,学院九期“讲党史故事”活动圆满结束,学院将持续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就,坚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学生所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培养新时代合格医学生的工作动力。



      (李慧、张昱昊/文  廖圣麒/摄  王爱侠/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