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成功开展第八期“讲党史故事”活动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9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伟大奋斗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历程与崇高的理想信念,为新时代的青年提供精神动力与信念支持,医学影像学院于12月12日在3号实验楼3130会议室成功开展了第八期“讲党史故事”活动。

活动于晚上7点开始,由我院2021级生物医学工程专升本1班石旺担任主讲人,他以鲜活生动、感人至深的语言,饱含深情的演讲以及翔实珍贵的史料照片和经典视频演示,带领大家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而又艰苦卓绝的岁月。学习了钱学森回国的艰难历程、邓稼先为了祖国核物事业隐姓埋名工作28年,两位科学家为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顽强拼搏和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并号召同学们在将来的学习工作中努力发扬“两弹一星”精神,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创新,在党的领导下,为民族的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现场(一)

 

现场(二)

    回忆百年党史,厚植红色情怀。本次活动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更加深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引导我院学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感悟践行初心使命,凝聚奋斗力量!



(周礼斌、李慧、张昱昊/文  冯梦琪/摄  王爱侠/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