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检学院关工委积极谋划、落实“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6-04-14   浏览次数:5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校关工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文件精神,切实发挥关工委关心下一代的战斗堡垒作用,影检学院关工委积极谋划,落实部署“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

一、积极谋划,深刻领会文件精神

321日,在校关工委曹士珍老师带领下,影检学院关工委成员认真学习了校关工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通知的文件精神。会上,曹士珍充分肯定了影检学院关工委一直以来的工作,并强调了本次活动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和具体实施安排的时间节点。

二、制定计划,部署任务分解方案

322日,影检学院关工委召开专门会议制定了学院二级关工委“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计划,并对具体的落实进行了任务分解,结合学校关工委活动安排,将此次活动分为动员学习、调研研究、深入讨论和总结汇报四个阶段分别进行。

二、组织实施,取得阶段性成果

325日,影检学院关工委印发了110份调查问卷,对本学院大学生思想情况和关工委组织情况进行调研。结合当前大学生的思想状况、特点、存在问题,影检学院关工委对调查结果有针对性地进行梳理,并形成了阶段性书面总结材料,将及时上报校关工委,保障“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扎实推进。

  

  

(陶香林/文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