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办“十佳歌手”比赛扎实推进美育教育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1-12-08   浏览次数:138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弘扬中华美育精神,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充分展示医学影像学院学生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于11月20日至12月6日举办“唱青春梦想,颂时代华章”十佳歌手比赛。

初赛现场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部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经过初赛激烈比拼与线上选拔,共决出了十位选手参加11月28日举行的线下决赛。决赛中,选手们怀揣着热情与梦想,用动人的歌声感染观众的心灵,在比赛现场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歌唱才华。温暖贴心的《暖暖》,忧郁凄婉的《全世界失眠》,深情款款的《永不失联的爱》等歌曲,将比赛的气氛点燃。在场的同学无不深受感染,现场掌声和喝彩声接连不断。决赛进行的同时,学院微信公众号上也推送了参赛同学提前录制好的代表作并同步开启了线上投票的环节,学院同学积极参与投票。经过激烈的角逐,陈思涵、胡湛尧、刘成名分别获得比赛的前三名,陈思涵荣获“最佳人气奖”。

决赛现场(一)

决赛现场(二)

决赛现场(三)

赛后合影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发挥才能的平台。也是学院扎实推进美育教育,提升育人功能所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



(程思齐、张昱昊/文  程思齐/摄  王爱侠/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