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附院检验科召开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实习生座谈会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6-04-05   浏览次数:63

    2012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临床实习结束在即,2016年3月23日,一附院检验科召开了欢送暨实习生工作座谈会,检验科主任浦春、各实验室负责人以及全体实习生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实习生们就实习工作中的收获和感受畅所欲言。他们认为,实习不仅锻炼了他们的临床实践能力,还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带教老师们勤奋、严谨的工作态度。他们衷心感谢领导和指导老师们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指导和关怀,同时也对实习管理、教学提出宝贵的意见。随后,各实验室负责人对同学们实习期间的表现予以了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同学们谦虚谨慎,勤奋好学,已实现由理论学习到临床实践的转变,为皖医检验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祝愿同学们学有所成,并在返校、就业以后能够“常回家看看”。

    浦春指出,同学们已经能够较好地将理论学习和临床实践结合起来,希望大家戒骄戒躁,在实习结束后进行全面的总结反思、查漏补缺,将终身学习作为目标,最后祝愿所有实习同学找到理想的工作。

  

    

    举办实习生专业座谈会,在医院与实习生之间搭建沟通平台,对于实习教学活动规范化、进一步改进实习管理工作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在今后的实习带教工作中,一附院检验科将继续深入了解实习带教需求,切实解决实践教学过程中的各类问题,为广大实习生创造更加良好的实习环境。

  

  

(黄建军/文  刘春生/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