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办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考研讲座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100

应专业学生需求,也为帮助学生掌握最新考研资讯,合理安排考研准备时间,12月2日,医学影像学院在滨江校区1201举办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考研讲座,由医学工程教研室胡慧娴老师主讲,2019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中,胡慧娴讲述了现阶段应该平衡考研和毕业的问题,从为什么要考研、考研流程、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考试内容、如何合理规划备考、怎样研读目标院校招生简章等角度为学生全面介绍了考研的相关问题,同时叮嘱学生要做好考研全程规划,明确考试内容及各部分所占比例,合理安排时间,坚持到底,不要半途而废。最后提问环节中,胡慧娴就同学们有关初试复试调剂,城市与专业选择侧重点,部分院校优势排名,复试中笔试、面试所占分数比例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考研讲座内容详实,信息全面,现场气氛活跃,让同学们对考研流程和复习规划有了清晰全面的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

现场                             


  (王志琪、骆成/文  骆成/摄  王爱侠/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