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开展2021年医学影像学专业考研专题讲座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79

为进一步强化学风建设,做好考研学生的指导服务工作,2021年11月30日晚,医学影像学院2021年医学影像学专业考研专题讲座在3号实验楼3130举行。讲座由一附院影像中心的博士、副教授周运锋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劲松主持。本次讲座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近200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周运峰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最新考研备考平台和考研前沿知识,并有针对性地围绕专业发展、英语备考方案进行详细介绍,指导同学们如何做好自我评价,端正考研动机,积极了解目标院校的相关信息,做好充分的准备。在互动环节,周运峰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解答并给出建议。最后,赵劲松对本次讲座作出总结,围绕如何处理好考研和实习关系,要求同学们坚持理论和实践的双向发展、双促进,勤勉认真,坚持不懈,在医学道路上行稳致远。

开展考研指导服务工作,是我院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学院学风建设的深度和广度,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现场(一)

现场(二)

现场(三)

 


(付锐、徐梦琪/文  李高阳、阴若诚/摄  王爱侠/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