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检学院2012级医工、检验专业首届毕业生实习返校工作秩序井然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6-03-28   浏览次数:54

    3月24日,2012级生物医学工程、医学检验技术专业首届毕业生143人顺利完成为期10个月的实习任务,安全返校。

    3月23日,影检学院召开实习工作专题会议,对实习返校交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3月24日,学院在国资处的积极配合下,落实7辆专车负责接送实习生及其行李。每辆车安排1名带队老师,负责与20家实习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接。实习返校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确保了毕业生安全返校。

  

    3月26日,影检学院在赭麓校区1201教室召开了实习总结暨就业指导大会,2012级生物医学工程、医学检验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会上,辅导员陶香林首先对同学们顺利结束实习表示祝贺,并对各点的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介绍了返校后即将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如毕业论文答辩、毕业考、文明离校等,着重部署了各专业的毕业就业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尤其提醒广大学生在就业过程中警惕招聘陷阱,防诈骗、防传销。

  

  

  

(陶香林/文  周伟庆/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