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成功开展第七期“讲党史故事”活动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8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抓好青年学生学习教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医学影像学院于11月28日在三号实验楼3130会议室成功开展第七期“讲党史故事”活动。

活动于晚上六点正式开始,由我院2020级医学影像学一班考思洁担任主讲人。她以“长津湖——纪念抗美援朝七十一周年”为主题,带领大家重温长津湖战役,号召大家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使命,在先烈用生命书写的战争传奇中缅怀革命先烈、感受家国情怀、汲取奋斗力量。

线下活动现场(一)

 

线下活动现场(二)

来自学院各专业年级共计35名学生代表到场参加了本次活动,学院第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47人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观看了本次活动的实时直播。借势直播学堂,推动红色教育动态,创新党史教育教学方式,开设线上红色教育实践培训,推送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程,让党史教育从“面对面”到“屏对屏”,实现党史学习不脱节、不断线。

  线上直播界面


我院开展系列党史教育以来,不断拓展和延伸教育培训形式,将党史教育向纵深推进,全院师生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实干的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把党史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李慧、储志强、张昱昊/文  廖圣麒/摄  王爱侠/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