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成功开展第六期“讲党史故事”活动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9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中国共产党伟大革命精神,明确青年学子奋斗目标,树立青年自身责任感与使命感。医学影像学院于11月8日在三号实验楼3130会议室成功开展第六期“讲党史故事”活动。


活动现场(一)

会议由医学影像学院2020级医学影像学六班孙诗怡担任主讲人,她声情并茂的向同学们讲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以及改革开放等历史事件,带领同学们集中学习了党的革命发展历程,充分展现了党的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接着,她讲述了党自成立以来的重要历史时间点,号召大家身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牢记使命,发扬党的艰苦奋斗精神,学习并牢牢掌握专业知识,掌握扎实的技能,练就过硬的本领,坚定不移跟党走,在党的领导下,让青春绽放绚丽的光彩。


活动现场(二)

开展党课学习、党史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医学影像学院开展的“讲党史故事”系列活动,将进一步全面提高全院师生对党的认识、增强爱国意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共同为建设下一个更加辉煌的百年而不懈努力!

 


(宋政烨、张昱昊/文  廖圣麒/摄  王爱侠/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