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组织开展校纪校规考试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77

为增强学生遵守校纪校规意识和促进学生进一步学习校园安全健康知识,形成自觉遵守校纪校规的良好行为习惯,助力优良学风建设和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巩固入学教育成果,11月19日中午,医学影像学院于1号教学楼1401等教室组织开展新生校规校纪考试。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的形式,医学影像学院全体2021级新生学生参加,同学们到达考场后,按照考试座位表顺序规范就座,将手机与有关资料统一上交;此次考试主要选取《皖南医学院学生手册》(2021版)、《皖南医学院2021年学生安全知识习题集》的内容,重点考察学生对校规校纪、学籍管理、安全卫生等方面的知晓和掌握情况;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作答,监考人员认真负责,整场考试井然有序。

本次考试强化了学院学生对校纪校规的认识,同时也是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2021级新生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以校纪校规为准则,约束自己的言行,做一名遵纪守法、热爱学习、德才兼备的大学生,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现场(一) 

现场(二)



(王康淇/文  骆成/摄  王爱侠/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