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办“棋艺争霸”大赛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1-11-15   浏览次数:83

为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2021年11月13日,医学影像学院2019级团总支学生分会在1103教室举办 “棋艺争霸”活动,以棋会友,其乐无穷。

比赛分为三个场地,分别是五子棋、飞行棋、象棋,参赛选手48人。五子棋和象棋采用两两对决的形式实行淘汰赛制,五子棋实行四人对决淘汰赛制。每个队伍各有两名五子棋选手,一名象棋选手,一名飞行棋选手,根据选手表现进行团队累积加分。比赛中同学们热情参与,全神贯注地思索着每步棋的起落,沉着冷静、步步为营,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比赛结束后辅导员老师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了奖品并进行合影留念。

现场(一)

现场(二)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竞争与团队合作意识,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学院学生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



                               (史丹、檀玉磊/文  韩霆宇/摄  王爱侠/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