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专题会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次数:113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健康的学术氛围。11月5日上午,学院在3号实验楼组织召开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专题会,副院长赵劲松主持会议,校本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现场

会上,赵劲松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皖南医学院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方案》和《关于开展科研诚信专项教育整治活动学术论文自查工作的通知》两个文件精神,并对相关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一是要充分认识到科学诚信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对照相关制度要求,认真开展自查,按要求登记学术论文信息和报送论文自查表;二是在今后的学术研究过程中,严守学术道德,诚信署名,杜绝一稿多投等学术不端行为;三是将学术道德和伦理教育融入学生日常教育体系,提升学生辨别学术不端行为的意识和能力。



(储兵/文、摄  王爱侠/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