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检学院召开实习总结暨就业指导大会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6-01-07   浏览次数:83

 在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本着以服务学生为宗旨,以提高就业竞争力为核心,以面向基层就业为导向,创新就业工作机制,强化就业服务,拓宽就业渠道,于12月30日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办实习总结与就业指导年级大会。2011级医学影像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辅导员孙开慧总结了一年的实习工作,在实习过程中,同学们将理论与临床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医学技能、增强动手能力,学会爱护患者,尊重带教老师,得到实习医院普遍赞扬。就同学们返校后注意事项,强调了学校纪律和安全守则。以往届毕业生为例,生动的介绍毕业生就业、离校的各项内容。加强了毕业生的思想教育、就业指导工作,积极引导2011级全体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在主动积极联系用人单位的同时,应建立详细的信息交流体系,做到及时就业、敢于就业、科学就业、安全就业四位一体,做创新争先优秀毕业生。

  

  

  

(孙开慧、汪振佳/文  韩洋/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