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开展网络安全教育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71

为促进师生牢固树立网络安全意识,全面提升网络文明素养, 加大网络安全宣传力度,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网络环境,近日,医学影像学院开展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一、精心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学院通过新媒体向全体师生广泛宣传和普及网络安全教育的法律、法规政策和相关知识。提高师生的信息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师生的上网安全意识。

现场(一)

二、组织师生专题学习

11月1日至4日,学院组织师生分别观看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视频。学院召开了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上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爱侠要求各支部、教研室,认真做好网络安全教育的各项工作,认真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要求,增强网络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做好宣传报道工作,积极传播正能量。

 现场(二)

现场(三)

通过此次开展的网络安全教育活动开展,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网络素养,提升了网络技能,共同为营造一个更加安全健康、清朗和谐的校园网络环境而努力。

 

 

 

(魏巍/文  刘利/摄  王爱侠/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