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122

为贯彻落实《皖南医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教育思想大讨论的通知》(校政﹝2021﹞80号)文件精神,医学影像学院于11月1日下午,在3号实验楼130会议室举行教育思想大讨论座谈会,校本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副院长江峰领学了《深化新时代教育改革总体方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的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等文件精神,鼓励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劲松强调,全院教职工要以此为契机,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增强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围绕学院办学实际、专业培养目标、人才培养体系等内容深入思考,共同努力,同向同行推动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登上新台阶。

现场

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展开讨论。老师们表示会坚守立德树人的职责,遵循教育教学规律,潜心钻研,做信息化环境下教学模式改革的践行者,立志成为四有好老师。辅导员老师们则认为,作为学生工作者要以身为范去教育引导学生、关心爱护学生,要立足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着力全方位培养人才综合素质。实验中心的老师们则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为学生搭建好成长平台、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通过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座谈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加深了对人才培养目标和教育教学改革等工作的认识,明确了未来工作的重点,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深入开展。



(刘利/文  储兵/摄  王爱侠/审)